别再瞎换密封圈了!我用烂了3台设备,才找到这个耐高压王炸

分享到:
 东莞市国昊密封圈科技有限公司 • 2026-06-18 11:47:16 E32

做阀门维护这几年,最头疼的就是密封圈三天两头罢工。不是被高压“挤”出来变形,就是被腐蚀性介质泡烂。跟我一样的兄弟举个手!

p0

分享:
标签:

相关阅读RELEVANT

今日推荐

w 最新商家帖子 +更多

服务咨询